close

阿南達瑪迦服務團隊定期在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服務已三年,101年6月2日適逢其十週年慶大會,我們受邀躬逢其盛。出乎預料,現場嘉賓雲集,眾多政府官員、民意代表,還有副總統吳敦義先生也蒞臨致意。Dada Kala'dhara'nanda與副總統及集團董事長握手談及我們在此所做之服務,為此副總統及集團董事長胡世賢先生皆表達謝意。除上台接受表揚外,大會特致贈感謝狀予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瑜伽靜坐協會及其他在此服務之社會團體。

      

  


阿南達瑪迦(Ananda Marga喜悅之路)目前在台灣還是一小眾的修行團體,我們一直秉持Baba的教導,默默從事社會服務不求回報,也不須世俗的知名度。在台灣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慈濟、知道基督教的團體,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阿南達瑪迦。瑪琪們(Margii修行者),常會有些困擾,該如何去跟家人、朋友解釋其修行團體,甚至有些同修的家人因不了解,而以為是某印度邪教。我們應該更積極地走入社會、走入人群,讓大家都能夠正確地了解阿南達瑪迦,讓更多人知道Baba真善美的宇宙理念,幫助同修們掃除修行道路上之阻力,帶領更多的人行走在正道上。

 

 

更多照片請上:https://picasaweb.google.com/dadakarunamaya/ElderlyCareCenterZaoRuS10thAnniversary?authuser=0&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