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關懷系列

五月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的志工群分別在513到萬華的愛愛院老人養護所,及5/30日信義區的康庭老人院,定期關懷院所的爺爺奶奶們,活動已經是很規律的進行著,志工群們跟爺爺奶奶彼此已經很熟悉了,所以整個過程進行得很順利及溫馨。尤其當天在愛愛院,正好遇到國泰世華銀行及學校的學生前往關懷,他們也很享受在kiirtan 靈性歌曲的波流中,希望散播愛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田,長期的灌溉與滋潤,讓彼此的愛傳遞更遠更廣。

 

 

        



特殊兒童瑜伽服務

定期於林口啟智學校的瑜伽教學,五月份分別在56 520日進行,所有5位的老師及近10位的助教們都很持續及熱心的將自己的時間奉獻出來,不僅讓學生們在規律的課程中慢慢的進步,也讓這個服務的計畫可以一直推動下去。非常感謝大家的付出。因為政府補助的限制,學生不是一直在學校中受到妥善的照顧與教育,到了一定的年齡學生就畢業離開學校,這次課程約80位學生參與,6月中即將有約25位學生畢業,我們希望瑜伽可以帶給學生一個正向與良善的觀念。

     

 



殘障教養院服務

 

近期新增一個服務的地區,在中壢的景仁殘障教養院,距離台北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阿南達瑪迦基金會的志工群們早上8點半就集合出發,前往服務的地點,因為院裡的對象多半是心智及身體上面的障礙,理解能力及身體的配合有困難,除了志工群們還需要院方很多人手的幫忙,志工群們還是唱著kiirtan 靈性音樂,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的時間,約50多位的特殊障礙的朋友們,慢慢的打開他們的心,跟著節奏或者跟志工們有一點點的互動,這對志工們將是一場更具挑戰性及需要更多耐心的服務。


 

 

 

 

 

愛心捐款劃撥帳戶:

捐款帳號:郵政劃撥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安老扶幼」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