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短期急難救助及整理家園工作告一段落,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之泛宇救難隊志工們也開始思索,如何帶領災民進行身、心、靈重建。 經過了許多的討論以及與相關當局的對話,我們決定先以小林村受災戶的小朋友為主,並推出「小豆苗計劃」。目前大部份小林村以及其他鄉村的小朋友皆安置在甲仙國小,預計共有90多位。

校方希望我們能針對這些小朋友提供身心靈的課程與活動,讓他們能走出傷痛。 而基金會也預計以甲仙國小及這群小朋友為首要服務對象,除了於每週固定提供相當活動外,更希望針對這群小朋友的家庭及朋友,提供後續的服務,例如:醫療、文藝活動等。

目前初步計劃每隔週三下午13:30~16:30,志工們將至甲仙國小,提供相關活動,包含:兒童瑜伽,團康活動,闖關遊戲,說故事,特殊才藝表演等等。 第一次將於9月9日開始。預計11:00美濃示範村集合、12:00甲仙國小集合。

重建工作是一條長期的工作,希望各方大德能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有想法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