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8月20日)共有約13位志工,前往屏東縣林邊鄉賑災,志工成員分別來自台北、高雄、美濃。主要的工作仍是聚焦在挖掘污泥。屏東縣林邊鄉放眼望去仍是一片水鄉澤國,志工必須花費很大的心力徒步走進災區,面對破碎的家園,可謂是寸步難行。當地原有的鐵軌被約150公分高的泥沙覆蓋,只看見3輛被污泥覆蓋的車頂,而其四周圍被約50見方的泥土圍繞。

當志工抵達現場,即著手幫忙3家民家與1間廟宇進行清污泥的工作。而我們也徵得當地屋主的同意,設立了臨時辦公室,地址為:中山路3巷5號。屋主同意我們放置相關設備與器材,並得以使用一樓空間,目前有兩間房間供志工過夜,初步估計約可容納10幾人。

由於,林邊鄉的受災情形遠大於旗山,故需要大量的志工投入。希望有心的朋友,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將您的愛心,獻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