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大德鈞啟:

阿南達瑪迦(Ananda Marga)是一個全球性的靈性組織,我們強調個人的身心靈鍛鍊,也重視人類生活福祉的全面提升。至今已在全世界進行超過兩千項的社會服務計畫與急難救助活動,前者包括設立孤兒院及收容所、興辦學校教育、設立生態村以改善地利不佳的居住環境等等;後者則有療援助、緊急災難救援等等。在台灣,阿南達瑪迦於各大都市皆有瑜伽靜坐道場,除了免費教授靜坐課程之外,還有瑜伽體位法、靈性哲學課程研究。並於一九九三年成立「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讓台灣不僅僅是經濟發展奇蹟的代名詞,更要讓台灣成為能夠照亮世界的一盞明燈。

有感於全球水資源的危機愈來愈烈,身處開發中國家的鄉村地區更是飽受其害。為此,我們特於印度普鹿利亞(Purulia)的喜悅之城鄉村,進行水資源計劃。該地季節溫差高達攝氏48度,居民受限於先天環境條件惡劣,謀生不易,生活十分貧困。尤其是夏季期間,連月的乾旱,使得當地居民,生活更為艱辛。(本計劃之相關內容請見www.am.org.tw)。

為籌措相關款項,我們除了透過各地會員與熱心大德贊助外,特於民國101年11月25日下午14:00~16:00,假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松仁路3號),舉辦「印度水資源計劃慈善音樂會」。音樂會將邀請許多知名歌手、表演藝術家登台獻藝,期望透過音樂的媒介,喚起人們互助共生的宇宙情懷,為遠方無助、受苦的人們略盡棉薄之力。

本音樂會採自由索票進場,有意前往聆賞者請向各地中心索取入場票卷,隨喜樂捐。此外,我們也歡迎各大企業及廠商共襄盛舉,加入贊助的行列,將您的成功化為慈善的種子播送遠方。若蒙贊助,貴公司的名稱將出現在文宣、活動現場及印度鄉村,若您有其他贊助或支援的方式,我們亦樂於合作。

洽詢電話:0922440589/02-29333035 蘇小姐

一盞燈可以點燃千萬盞燈!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信,也感謝您成為點燈人,溫暖更多備受磨難的眾生,照亮更多陰暗晦澀的角落。

    順頌

時綏

 

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敬上  

2012年10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