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愛:我如何成為阿闍黎

Dada Krsnamayananda

多年以來,我不斷地探究中心的真理!縱使百般追尋,但那些所謂的真理都無法持久,只有一再地對於所接觸的鍛練與信仰感到失望。當時,所有的哲學、宗教與上師,對我來說不再有任何意義。於是,我在心中吶喊著:『喔!偉大的至上,除了您之外,沒有人可以成為我的上師,請您蒞臨並且引導我!』不久之後,我在一個不可思議的情況下與我的阿闍黎相遇!

  第一次與我的阿闍黎接觸,是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邊境管制區。任職於新加坡海關的我,在執行勤務時,總是偏好檢查那些看似有靈修背景旅客的行李;這時,一位身穿橘紅色長袍的出家人出現,我叫住他並詢問他的來歷,不知怎的,我覺得他似乎在閃避我的問題,於是我把他帶到辦公室。在辦公室裡,我發現他是位與眾不同而且充滿愛心的人;接著,我問了他一個靈性問題,他凝視著我的雙眼回答我,瞬間,我感到一股神奇的能量從他眼睛滲透到我的靈魂深處,觸動了我的內心。我問是否可以向他學習靜坐,當然他的答案是肯定的;隔天,我再度與他碰面,並且拿了啟蒙課。

  二個月過後,我贊歎於Baba哲學的深奧,渴望了解更多;當我向阿闍黎表達這個想法時,他建議我與他一起旅行,於是我跟著他造訪了阿南達瑪迦其他不同的單位;最後,我們來到位於泰國 Baan Unraak的兒童之家。在這裡停留的3天中,我觀察每一位工作人員及志工如何進行他們的工作;事實上,這裡只有少數幾位工作人員,卻得照顧超過80位的兒童。這裡的Didi已經累壞了,她在靜坐時幾乎都睡著,卻很激勵!因為她在執行組織任務時,仍不忘她與Baba的靈性鍛練。在這裡,我從Baba的工作者中看到祂的偉大,在深切的感動之下,我決定要成為全日工作者。

  又過了幾個月,我計劃著辭掉工作成為地區全日工作者,當時所有的朋友、同事、家人都反對;我傷心地向Baba請求,希望可以派一位有影響力的人來鼓勵我。正當我準備向最高主管遞出辭呈時,突然被調派到另一個單位;在那裡,我遇到一位高階主管,他似乎是個很好的人,我決定激勵他成為瑪琪。在分享靜坐體驗的過程中,他表示已學過靜坐只是沒有規律練習,於是我開始訴說Baba與阿南達瑪迦的偉大之處,突然間,我們發現討論的是同一個上師,而且非常開心能認識彼此。幾天後,他問我是否打算成為全日工作者,我回答是的,他接著說:『那就快去吧!』我很驚訝,他竟然知道我的計劃!後來他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我在10年前錯過了機會,你千萬不能錯過,要盡快去!』我真的很開心,感受到Baba無所不在,並且引導著、鼓勵著我做祂的工作。

  Baba10年前在海關檢查站神奇地擄獲了我,至今我仍能在祂的工作中感覺到祂的存在。靈修的旅程將持續進行!

  由於祂的恩典,我向祂深深鞠躬,我一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