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7年前,我們開始推動佳滿坡兒童之家計畫。現在這裡的兒童和工作人員漸趨於穩定。目前,我們有18位兒童,其中13位住 宿,5位住在家裡,還有2位教師,1位兒童護理人員,和1位廚師。

這個計畫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佳滿坡這裡無家可歸的兒童和貧童,希望他們能夠在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上得到妥善的照 顧。另外,我們也想幫助那些因為父母親失業,無法獲得適當照顧的兒童。這就是為何我們希望在佳滿坡這裡推動理想的兒童之家計畫。讓這些兒童能夠向善,長大 之後成為良善的社會公民。

兒童之家最初在佳滿坡瑜 珈屋內設立。我們盡最大的能力來照顧這些兒童。用新人道主義教育他們,教導他們靜坐、瑜珈課程,幫助他們能有全面的成長。但是,基於資金上的短缺,我們無 法為這些兒童搭建一個專屬的建築和設施物。現在我們對外募款希望能為他們興建一棟新的建築物,提供這些兒童一個合適的居住和學習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