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四川於5月發生規模7以上的地震,死亡受傷人數不斷升高,失蹤人口亦達好幾萬。

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與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將突破萬難,於近日內派遣一組團隊前往四川,進行初步救援與訪視活動。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曾在2006年因為南亞地震海嘯的出色救災及中長期的重建工作,而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認為是亞洲最佳的非政府組織(NGO)之一。

為匯聚台灣同胞之愛心,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將於即日起發動四川震災募款活動。預計募得的款項除了支援短期的救難工作之外,尚包括中長期的重建及提昇貧困的計畫。

懇請大家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慷慨解囊、共襄盛舉。請將捐款劃撥至以下帳戶:

 

捐款帳號:郵政劃撥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四川震災」專案

海外捐款請將款項匯至:

 Beneficiary Bank: Citibank N.A. Taiwan

Swift code: C I T I T W T X

Beneficiary Bank Address: #117-1, Sec.3, Min Sheng E.Rd., Taipei , Taiwan , R.O.C.

Beneficiary Name: Ananda Marga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Beneficiary Account No: 6000736207

 

聯絡電話:06-5741004 / 03-578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