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莘莘學子透過瑜伽靜坐,培養出健康的身心靈,並對生命有更深的體悟。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特於每年寒暑假期間,舉辦大專青年瑜伽靜坐體驗營。2011年8月暑假已堂堂邁入第26屆。此次活動共有58位學員報名參加,並有多達30多位的志工參與服務。值得一提的是,30多位志工中有將近一半都是過去的學員。精采的營隊活動設計與課程規劃,讓他們都願意犧牲假期,將瑜伽靜坐之美分享給更多人。

在五天四的活動中,基金會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包括:瑜伽靜坐課程、瑜伽體位法、瑜伽樂活體驗、個別靜坐指導、虔誠之夜、文藝晚會及3小時Kiirtan。活動及課程的安排,從理論面的介紹到實務面的體驗,初探瑜伽靜坐、體驗瑜伽行者的生活。

其中,最受矚目的活動為文藝晚會,本次文藝晚會的主題「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希望每個人都能懷著無比的善心,將愛心化為行動,讓世界因為你、我,變得更美好。文藝晚會結束後,緊接著三小時Kiirtan,創造出無比殊勝的波流,學員及工作人員都非常享受這靈性的洗禮,並都參加完全程。讓營隊最後一天晚上,畫下圓滿的句點。

擔任志工對年輕人而言,亦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工作人員需在營隊前三天就到達玉井,準備展開工作。為培養團隊默契及提升團隊合作,本屆首次在營隊前三天為工作人員安排工作坊學習活動。在營長Iishvara邱奕嘉及Didi Ananda Rashmika 用心的陪同及指導下,每個參與者收獲滿滿,反應熱烈。讓工作人員學習在團體生活如何與對方溝通、協助彼此、互相督促。一連串的活動安排,凝聚團員們的向心力,使團隊氣氛更加融合,並朝著團隊的使命一起向前邁進 。學生營的工作團隊,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彼此一同成長、一起學習,善用各自所長,學習包容及體量。讓每一個人,都能有自信的在營隊中表現自我,發揮才能。

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青年發展組將持續舉辦大專營,明年寒暑假營隊日期分別為2012年2月9日~13日、2012年8月24日~28日。報名活動已正式開始,若有興趣者請見基金會網站(www.am.org.tw)。希望藉由營隊活動,能帶領更多年青學子走向靈修之路,探索生命的意蘊,體驗瑜伽靜坐而改變其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