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醫療計劃:泛宇救難隊(AMURT)在蒙古

201202-1       201202

2011年,我們主要的服務對象是那些仰賴老年津貼過活的孤苦老人們,有些老人甚至連津貼都沒有,以至於年近七十還得為生活奔波。我們服務區域分別是ChingelteiKhorooSonginokhairkhanBayangol以及Khan-Uul等五個地方。

我們為老人提供每月一次的免費醫療服務,包含耳鼻喉科等。每次大約服務1626位病患;2011年度總共幫助了372位老人。此外,我們亦提供下列如服:

施食給遊民:我們每個月在特定區域提供食物及飲水給150230位遊民。

提供食物及物資給有需要的家庭:每月大約供應20個家庭食物及基本生活物資。有許多志工幫助我們協尋需要幫助的家庭並運送物資。這一年內我們供給80個家庭,共約3000美元的物資。

 

服務計劃

從今年起,我們開始在烏蘭巴托的Khoroo地區服務。這裡的人口隨季節而變動,大部份的居民近期才從鄉間移入。

Khoroo位於烏蘭巴托北端,遠離塵囂,交通不便,也較難得到政府的援助。

我們的志工Altanzagas醫師自上週開始提供免費健診及醫療服務,目前共幫助了16個人。Khoroo政府提供我們場地及器材,當地居民也給予我們相當大的支持。

這個計劃的預算每次約50美元,而我們的醫生每周可以提供兩次服務,所以每周共需100美元的經費。我們已在烏蘭巴托的許多地方提供醫療服務;但我們最迫切需要的是,成套的可移動式醫療器材。

我們在Khoroo地區篩選了20個需要幫助的家庭,供應免費的物資及食物如米、麵粉、蔬菜、油及毛毯等。我們計劃每周配送,預計每次需300美元。最近的經濟局勢改變,對窮困家庭影響甚鉅,物資及交通費用在一夕之間暴漲,所以對這些在遊離在城市邊緣的人們來說,生活更加困難了。

我們的需求:

現階段除了需要志工,尤其是有醫療經驗外,更重要的是金錢援助,以擴大服務範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在蒙古進行各項社會服務計劃已多年,除了有針對弱勢兒童及青年的蓮花之家計劃外,更有蒙古醫療計劃來提昇當地老人及弱勢族群的身心健康。歡迎十方大德,能抱持人溺己溺、人飢已飢的精神,給予最大的協助。

   

 



*愛心捐款郵政劃撥
 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蒙古醫療」專案


*銀行ATM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
anandamarga.tw@gmail.com

*線上信用卡捐款 
至【線上捐款-蒙古醫療】填寫資料,填妥信用卡資料後,確認捐款即可完成。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傳真:03-5588282
Email: anandamarga.tw@gmail.com


 *您的捐款,本會將開立財團法人收據,可於年底節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