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美濃示範村內建設一個合適的住宿經費募集款項的T恤


美濃喜悅之母生態示範村的園子, 經過設計及整建. 園子裡一片綠意盎然, 點綴著花色繽紛與蝴蝶飛舞, 同時呈現著自然生態的合諧與寧靜安詳的氛圍. 然而示範村內的建築物除了麵包部及圖書館用的木屋是新建的之外, 靠溪邊的一排矮房子都已頹圮不堪, 只能用來當做儲藏室.  Didi 的辦公室雖然尚可以居住, 但也時是遇雨則漏水.

        舉凡示範村要辦任何營隊活動, 姐妹僻靜或是靈性生活鍛鍊, 都需要住宿. 目前就僅能藉用靜坐大廳樓上閣樓的大通舖. 晚上起身上廁所需要摸黑下樓, 下雨天放在通舖外的鞋子會淋濕, 要不就得與鞋子一起睡覺. 雖然瑜伽修行不注重生活的便利性, 但對於新姐妹, 或是想要讓一般民眾來體驗瑜伽生活,另外就是目前剛開始的課後安親班, 也需要一個適合的環境給小朋友午睡. 所以一個適合的住宿是有其迫切的必要性.

        感謝Didi Kusum 和姐妹Vimala 一起設計了一款T恤, 希望能為示範村籌募一些建設住宿的經費. 這也就是 Ananda Matrika T恤誕生的由來.  Ananda 梵文意為”無限的喜悅”, Makrtika 意為 “神性的母親”, Ananda Matrika 是美濃生態示範村的梵文名稱, 這也是我們稱美濃生態示範村為喜悅之母的由來.

        Ananda Matrika T 恤有粉紅, 粉黃, 橘 , 粉藍, 白色, 綠色等. 大人小孩的尺寸都有喔!! 全棉的質料, 柔軟舒適.....為建設住宿的義賣一件NT$400. (不分大人小孩)  歡迎認同美濃建設的鄉親朋友, 瑪琪兄弟姐妹一起來贊助!! 謝謝!!


ap_F23_20110913022624697.jpg  

美濃喜悅之母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wdmu/article?mid=302&prev=316&next=297

訂購T恤請洽: Rainjana 張明珠 /  prashanti 黃文貞  Tel: (07) 6814746


 ap_F23_201109130226224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