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剛滿19歲時,心中有個強烈的感覺:生命遠比我所想像得寬廣!我對當下的生活無法感到快樂與滿足,同時,腦海裡的疑問不斷升起:我來自何處?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如何才能讓我的生活更充實?如何才能善用我的所有能力?於是,我開始為這些疑問尋找答案,因此而開啟了我的靈修之路。

我結識了許多靈修人士,也加入許多靈修團體,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無法得到滿足。然後,我從一位老朋友那裡得知阿南達瑪迦,在他提到的諸多事項中,唯一觸動我內心的是服務!奉獻自己的生命而為人類服務的理念,多麼地激勵啊!我決定拜訪這個有趣而且充滿啟發的地方。

我拜訪瑜伽屋的那天,Dada Lokatiitananda閣下正在講授鬼魂與天人的課程;結束後,一位姐妹對我說:請將妳的雙手舉起並唱頌、舞蹈“BABA NAM KEVALAM”,雖然覺得很傻甚至有點愚蠢,但我還是跟著做!唱完後,我們一起靜坐,由於在別處接觸過靜坐,因此這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接著,我注意到窗台上一張男人的照片,看起來似乎在靜坐。我凝視著這張照片一段時間,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也就沒有問及任何關於他的問題。不過我在瞬間即愛上阿南達瑪迦,並且感到非常滿足,我所有的疑問都得到了解答!

  有人問我是否想學靜坐,我表示願意,並盡可能地有機會就到瑜伽屋。3個星期過後,我夢見BABA!在夢中,祂並未多說什麼,卻給我了3個祝福。當我醒來時,有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我覺得我可以觸摸到天空,充滿了愛!但是我仍無法感受到BABA

  不久之後,我開始有一種強烈的渴望,想成為一個為他人而奉獻生命的人!當時,我對於阿南達瑪迦的出家制度還並不了解。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遇到Didi Ananda Kalika,她問我是否想成為一位Didi,我回答是的,但我想先完成最後一年的大學學業。Didi僅表示這樣的等待太久了!

  在仔細思考了Didi所說的話之後,我分析自己的想法,想成為Didi的衝動越來越強烈,以致於不願再等待!於是,在我成為瑪琪的6個月後,我到了全日工作者訓練中心。

  起初,是為了BABA的使命,而當我開始認真為祂的使命而工作時,我越來越能夠了解祂,虔誠感也與日俱增。

  我不是這肉身!如果你想了解我,就從事我的使命吧!我已將自身融入於我的使命中。”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