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台北文藝復興團隊fun台灣

Taipei RAWA 

今年的台北RAWA團隊,有了全新的面貌!

生在台灣的您,對台灣傳統的藝術文化了解有多少呢?可知坊間有多少文人雅士,為了保存這些前人遺留下來的美麗珍寶而奔走努力?Baba也提到,我們必須要保護當地特有的文化並推廣。有鑑於此,從年初開始,有幸由團長雲力思(Carushila)邀請到河洛雅言吟詠的翹楚吳欣霏老師(Shbhashinii)來教唱,每周定期帶領團員們分享與練習;幾個月下來,大家從一開始的生澀,到後來已能盡情享受並融入那吟唱的律動與歌詞意境中,欲罷不能!

另外,我們也開始學習台灣傳統樂器:月琴,希望能透過大家耳熟能詳的勸世歌這個通俗曲調,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同時,我們用月琴彈唱曙光之歌、Kiirtan,再搭配二胡、吉他、印度鼓等,展現傳統樂器的不同風韻。

從今年4月份靈性法會的文藝晚會,到5/20的喜悅之城攔水壩募款餐會,以及6/10的喜悅之城慈善音樂會,台北RAWA團隊的演出一次比一次進步!我們很清楚地知道,藝術是超越感官世界的精細美學,期待能在不斷地努力精進之下,用更卓越的演出,與大家分享那至上喜悅的殊勝。

感謝RAWA團長雲力思(Carushila)無私的付出,與吳欣霏老師(Shubhashinii)的細心指導,以及JiivaneshaLokatiita等瑪琪,為整個RAWA團隊的成長貢獻良多。

 

4月份靈性法會之文藝晚會

  這次的靈性法會由台北瑜伽屋主辦,晚會重點則在台灣傳統音樂,強調在地深耕,維護本土文化的觀念。約有200位瑪琪共襄盛舉。開場由金韻獎得獎歌手TinaLiila)用月琴彈唱出台灣歌謠的發展史,接著與民歌推廣歌手楊祖珺(Trishala)合唱的美麗島,為整個活動帶來第一波高潮。其他參與演出者,有固定成員RAWA團隊,帶來由吳欣霏老師(Shubhashinii)領唱的河洛雅言吟詠,以及用傳統樂器月琴彈唱著名的勸世歌,其中將至上意識與靈修的精髓改編至歌詞裡,引發不少迴響,當然,曙光之歌也是必備的曲目之一;另外,Didi GunamrtaDada Dyutimaya以及SS Dada各有一番精湛的歌唱表演。

活動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dadakarunamaya/RAWAProgramDuringSectorialConferenceApril2012?authuser=0&feat=directlink

 

5/20喜悅之城攔水壩募款餐會

  由台北瑜伽屋主辦的素食餐會,當然少不了美味的各式異國料理與精彩的表演節目!這次的演出陣容,除了有雲力思(Carushila)帶領的RAWA團隊,還有Didi Gunamrta的吉他班學員們成果發表;另外,我們也請到知名音樂藝術家楊祖珺(Trishala)、TinaLiila),以及謝宇威(Jadunath)跨刀協助,為這場活動增色不少。共有約60位瑪琪及非瑪琪參與。

活動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dadakarunamaya/RAWAProgramForAnandaNagarInTaipeiJagrti?authuser=0&feat=directlink

 

6/10喜悅之城攔水壩慈善音樂會

  剛結束的這場慈善音樂會在南京道場舉行,共有30多位瑪琪與非瑪琪蒞臨。節目由台北RAWA團隊開場,分別表演了河洛雅言吟詠、勸世歌,以及曙光之歌;接下來由Didi Gunamrta獻唱虔誠之歌;最後由客家創作歌手羅思容演唱自行創作的3首歌曲結尾;整個活動氣氛溫馨而愉悅。

活動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dadakarunamaya/RAWAProgramForAnandaNagarInNanjingTaipei?authuser=0&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