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      


新晴計劃活動報導   

用你的愛,驅散生命的烏雲

用你的光,成就明日的太陽

 

當我走進美濃示範村時,孩子們用天使般的笑臉迎接著我,一個個開心地撲上前來。這些孩子們已經來這裡幾個月了!其中有幾位新來的孩子,害羞地看著我這一身橘衣的陌生人,沒多久,他們的羞澀逐漸褪去,並開始用中文問著許多問題。真的很開心看見我們的美濃示範村能像這樣充滿了朝氣,孩子們的歡笑聲迴盪在整個空氣中!

稍事安定後,孩子們開始做回家作業;從他們認真的神情中,發覺這幾個月下來,孩子們都成長了不少!特別是有個女孩,她的母親來自中國大陸,不僅沒好好陪伴她,更無法幫助她完成回家作業,所以她總是利用機會製造麻煩來吸引老師的注意,好讓她可以逃避功課!這次,她沒有像以往那樣躁動不安引人注目,反而安靜地與其他孩子們一起完成功課,然後與大家一同玩耍,她的表情也較過去祥和多了!這樣的轉變真的很讓人驚訝!

目前參與計劃的孩子共有16位,其中僅7位是付費的,其餘9位都是由新晴計劃來支應;每周有2天,孩子們會全員到齊。初期我們要求家長在活動結束後接孩子們回家,但似乎可行性不高;因此改由姐妹Rainjana負責接送孩子們往返示範村,這也是家長們願意讓孩子參與活動的關鍵因素。


新晴計劃正在萌芽,我們希望能更擴大服務美濃地區的弱勢兒童。你的支持是我們成長的最大源動力。

您的一點初心,可以改變孩子今日的劣勢;您的小小行動,可以成就孩子一生的幸福。


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P1150522


P1150536  

若您有意願擔任志工,歡迎與我們聯絡。聯絡電話:

Prashanti 黃小姐 0918-622359                

Rainjana 張小姐 0953-308755

 



本計畫經內政部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1000024771號函

*愛心捐款郵政劃撥
 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美濃新晴計畫」專案


*銀行ATM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
anandamarga.tw@gmail.com

*線上信用卡捐款 
至【線上捐款-美濃新晴計畫】填寫資料,填妥信用卡資料後,確認捐款即可完成。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傳真:03-5588282
Email: anandamarga.tw@gmail.com


 *您的捐款,本會將開立財團法人收據,可於年底節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