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kar!

猶記得第一次到老人安養中心做服務時不自在的感覺,看著這群老人家很多是面無表情、行動不便,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互動!

當Dada彈Baba Nam Kevalam 時,我觀想著”愛無所不在”,我看到了一位臉斜口歪的老人家,我輕握他的手,感受到靈魂被困在這具不聽使喚的軀體裏,眼淚潸然落下。

 

後來Chandana帶領著大家做簡單的瑜伽動作,教我們怎麼協助他們,因為有些老人有特殊疾病,整個過程結束後,Dada問我還好嗎?我也回應了他說我有很多難過的情緒,Dada說:不要有悲傷的感覺,愛的波流注入到他們的內心深處,我們一起分享了至上的愛..。

 

與其說我去服務他們,但真正的收穫是讓我的心更擴展,透過無條件的奉獻,Baba的愛流經我的身體再散播給祂摯愛的兒女們,我曾經想過我在家帶小孩陪公婆、去學校當義工媽媽、在協會當義工老師,應該已經很足夠了,但顯然還差的很遠!

 

雖然去老人院服務的時間不長,但從剛開始是為了要繼續拿靜坐課而去做的服務,到現在是全然欣喜的去做服務。記得我的Didi跟我講過:靜坐課不是急著拿到就好,需要我們很多實際的鍛練與服務,這樣靜坐課才有意義。

 

我現在終於體認到Didi的用心良苦,她嚴格的把關每一課的靜坐課,沒有實修實證,無法讓我的內外在更堅強;沒有無私的服務,我體會不到什麼是虔誠心,原來只要將自我感放下,至上的愛就會源源不斷灑落下來!

感謝Dada與Chandana的鼓勵,感謝Didi的教導,服務不分人、事、物,只要我們做的到的,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相信你會有相同的感動與被愛包圍的甜蜜喜悅!

 

Ainjali

 service 001.jpg   

**********************************

Baba說:「靈性修持是愛的完全表達」。

對自己的愛是靜坐,對眾生之愛是服務,從中可以感受到至上之波流、至上之顯現。

多年來在典範師及瑪琪們之積極努力下,目前我們在台北區各地從事多樣化定時定點的社會服務,例如:林口啟智學校、台北少年觀護所、台北市數家安養中心、八德景仁殘障教養院、中小學瑜伽律動課、樂生療養院、長庚護理之家、發放遊民餐盒…等,提供瑪琪們及大眾一齊加入社會服務的行列,您可選擇最方便、最適合自己的項目,在沒有任何壓力下從事無私的服務,從中體認Baba理念之偉大,並將之實際運用在個人之生活及生命中。

目前有多項服務需要擴展,但因人力不足所以我們尚在評估中,社會服務的團隊需要您的加入!

 

如果大家苦於不知如何著手去做社會服務,請您與我們聯絡。

service 001-2.jpg   

Dada Kaladharananda - RS Taipei- Hong Kong Sector TEL: 0975 327 372

台北瑜伽屋: 台北市汀州路四段99-1號           電話: (02) 2933-3035

法性弘揚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5號8樓      電話: (02) 2771-3559

 

服務地點:

1. 愛愛院                    台北市大理街175巷27號

2. 興隆文山老人養護中心      台北市興隆路2段95巷8號3F

3. 兆如老人安養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二街129號

4. 康庭老人養護所            台北市信義路6段15巷16號1F

5. 景仁殘障教養院            桃園縣八德市霄裡里長興路850號

6. 長庚護理之家              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東舊路坑26-8號

7. 新北市莊敬老人安養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21巷1號3樓

8. 新北市樂活老人安養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93號8樓

9. 新北市慈美老人養護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15巷4號6樓

10. 台南市立仁愛之家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36號

11. 台南市永保安康護理之家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83號

12. 台南和春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振興路98號

 

台北市立國民小學:

1) 1) 三民國小

2) 2) 忠義國小

3) 3) 福林國小

4) 4) 麗山國小

5) 5) 平等國小

 

**********************************

 

捐款帳號資訊如下:

郵政劃撥:

帳號:31052040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 安老扶幼」專案



銀行ATM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013)-竹城分行

帳號:210-03-500008-3

戶名:財團法人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匯款完後,請至本會網站下載「轉帳確認書」填妥後email至anandamarga.tw@gmail.com



線上信用卡捐款 

至基金會網站(www.am.org.tw)之【線上捐款】專區填寫資料,確認捐款即可完成。 



信用卡捐款

下載【信用卡捐款單】,填妥後可傳真或Email,將本表轉交本會。

傳真:02-29314900Email: anandamarga.tw@gmail.com

其他相關資訊請見:www.am.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