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心接力賽 團隊合作的時代 ~

基金會救難隊的義工們,昨日仍忙著協助災民整理家園,由於泥土堆積甚高,且天空不時降下陣雨,讓整個清潔工作進行的相當緩慢。即使4-5人通力合作,也要大約半小時才能把一塊小小的淤泥清除。放眼望去許多旗山區的居民都陷於如此的困境中,大家心理都明白,這絕對是一段長期的奮戰。

目前基金會已在旗山美濃設立臨時辦公室,並由姊妹Sulekha統籌資源的調度。現階段急需義工協助災後重建;不論何時,若有空的兄弟姊妹,歡迎隨時與基金會聯絡。

此外,未來重建工作千頭萬緒,根據921賑災的經驗,民間社服團體在初期可以發揮很大的功效,但愈到後期就只能靠政府的重建工程。但是,災區後續的社會經濟、民生醫療、心靈與教育重建工作,往往才是災民最需要的。何況,上師也給我們許多社會經濟、生態環保、文化教育等理念,這些空前不二的想法,應當在此時落實,以協助災區在身、心、靈方面的重建。這也是阿南達瑪迦與其他救難組織不同之處。但從何開始?如何開始?

基金會希望先在網路上成立一個論壇,請大家先從二個基本的問題思考起:

1、就災區目前的狀況及阿南達瑪迦在台資源不足的困境,阿南達瑪迦到底可以做什麼長期的重建計劃?

2、如何集合與整合瑪迦在台的資源,以落實我們的計劃?

我們預計先在網路上成立一個論壇,供大家做初步的討論與意見交流。待一段時間後,才召開實際的會議,以凝聚大家的共識,集中資源、全力發展。

為了讓網路論壇早日成型,基金會徵求懂得相關網路技術之人員,協助我們儘快建構此一溝通平台。若有意願者,請mail 至yichiachiu@gmail.com

除了急需義工外,我們也需要各位大德金錢的捐助.

劃撥帳號:31052040 戶名: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請註明:88水患專戶),
或下載信用卡捐款單,請填妥後傳真至02-2230-3406 .

洽詢電話:0928-235505王素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a Mar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